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107名美国议员支持工会电动车税收抵免 利好福特通用

2021-10-13 13:16:59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0月12日,美国众议院107名民主党众议院议员敦促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保留一项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政策,该项政策提议为工会生产的电动汽车提供4,500美元的补贴。

这项政策受到了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美国劳工联合会-产业工会联合会(AFL-CIO)和美国汽车制造商的支持。该政策提供的4,500美元的补贴将极大地有利于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通用、福特和Stellantis)的电气化发展。

以Thomas Suozzi议员为首的众议院议员们表示,“我们希望通过4,500美元的补贴政策等手段来支持工会工人制造的电动汽车,我们强烈支持为非工会工人和工会工人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佩洛西办公室拒绝置评。

(图片来源:白宫)

9月,众议院的一个小组通过了一项提案,将为每辆电动汽车补贴最高12,500美元,包括为工会生产的电动车提供4,500美元的补贴,为美国生产的电动汽车电池提供500美元的补贴。

9月,丰田、大众、本田、现代、日产等12家主要的外国汽车制造商敦促民主党人拒绝4,500美元的工会电动汽车补贴提议,并一直努力游说民主党议员拒绝该提议。

特斯拉和这些外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工人没有参加工会,他们也一直拒绝工会化。他们表示,该提议“是不公平的,将使选择不加入工会的美国工人处于不利地位。这些工人生产了美国半数以上的汽车,以及绝大多数美国制造的电动汽车。”

9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该提案是“由福特/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人提出的……我不清楚这个提案对美国纳税人有什么好处。”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