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年内神龙汽车销量累计同比增长86% 法系车崛起

2021-10-02 19:04:07来源:快科技  

随着国产自主品牌迅速崛起,已让韩系、法系等合资品牌逐渐边缘化,尤其是法系车型,几年市场占比下滑明显。

日前,神龙汽车官方公布了其9月份的销量:10089辆。累计销量方面,今年1-9月神龙销量达到62008辆,累计同比增长86%。

据悉,这是神龙汽车两年来首次月销突破万辆,累计销量在8月份已经超越去年全年销量。

众所周知,由于2020年疫情影响,大部分厂家的销量都遭遇了腰斩式下跌,因此与2019年相比更具参考意义。

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神龙汽车累计销量为50267辆,神龙汽车在8月份的时候就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销量水,与2019年神龙汽车实现113579辆的成绩相比,神龙汽车仅达到50%的水

这样的销量成绩很好吗?答案是否定的,但是对于神龙汽车而言,这样的成绩已经算很好的了。

回顾过去几年间,神龙汽车的日子愈发难过。神龙汽车自2014年达到69.3万辆的巅峰之后,销量一路下滑,2016年-2020年分别下滑15.2%、36.85%、32.89%、55.17%、55.74%,2020年神龙汽车累计销量仅为5.0267万辆,不及2014年的十分之一,足以见得销量下跌有多惨。

目前神龙汽车是法系车企的代表,东风雷诺已经退市,DS品牌垂死挣扎,而神龙汽车还尚可依靠标致和雪铁龙两个品牌维持法系品牌在国内市场的份额。

从目前来看,神龙汽车在市场上的表现确实有所好转,但是如果细分到品牌车型的话,实际上神龙汽车并没有一款爆款车型,因此神龙汽车想要回归巅峰,就需要拿出让消费者肯定的产品。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