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通用将重启Colorado和Canyo车型生产 跨界车工厂持续停工

2021-09-24 15:17:11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将按照计划在下周重新启动其位于密苏里州的中型皮卡工厂的生产,而该公司位于北美的其他7座工厂将继续停工,停工的部分原因是全球微芯片短缺。

Colorado(图片来源:通用)

位于密苏里州温茨维尔(Wentzville)的工厂自9月6日以来一直处于停工状态。该工厂负责生产雪佛兰Colorado和GMC Canyon中型皮卡,以及雪佛兰Express和GMC Savana全尺寸商用货车。9月23日,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温茨维尔工厂恢复运营,我们预计通用在北美的所有全尺寸SUV、全尺寸卡车和中型卡车工厂将在9月27日当周恢复正常生产。”

通用位于密歇根州弗林特(Flint)、墨西哥西劳(Silao)和印第安纳州韦恩堡(Fort Wayne)的全尺寸皮卡工厂将在下周继续运行,同时保持生产的还有位于肯塔基州鲍林格林(Bowling Green)的雪佛兰科尔维特(Corvette)工厂,以及堪萨斯城费尔法克斯装配厂(Fairfax Assembly )内的凯迪拉克XT4的生产。

下周,通用部分工厂将按照计划持续停工:

  • 兰辛德尔塔镇装配厂(Lansing Delta Township Assembly)将停工至10月4日,该工厂负责生产雪佛兰Traverse和别克Enclave跨界车。

  • 在兰辛格兰德河装配厂(Lansing Grand River Assembly)内,雪佛兰科迈罗(Camaro)、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将在10月8日之前持续停产,常规版CT4和CT5的生产也将暂停直至10月8日。

  • CAMI装配厂将停工至10月15日,这座负责生产雪佛兰Equinox的工厂自7月中旬以来一直处于停工状态。

  • 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装配厂将停工至10月15日,该工厂负责生产Equinox和GMC Terrain跨界车。

  • 在墨西哥拉莫斯阿里斯佩装配厂(Ramos Arizpe Assembly)内,雪佛兰Blazer的生产将暂停到10月8日,Equinox的生产将暂停至10月15日。

  • 由于电池供应短缺,位于密西根的奥里昂装配厂(Orion Assembly)将停工至10月15日,该工厂负责生产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

  • 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Spring Hill)装配厂将更新生产设备,为新款车型的生产做准备。该工厂预计将在第四季度恢复生产。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