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股价已达3000美元每股 已成全球市值最高汽车制造商

2021-09-06 09:40:52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员工表示,他认同投资机构Ark Invest的看法,他表示“如果我们执行得非常好”,特斯拉的股价可以达到3,000美元每股。

马斯克经常会评论特斯拉的股价,但是令人惊讶的是,此前他经常会表示特斯拉的股价过高。2020年,特斯拉的股价达到新高,但是马斯克在Twitter上对数百万粉丝表示,他认为股价“太高了”。此举让特斯拉股价暴跌。但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该公司的股价再次迎来了大幅上涨。

当前特斯拉股票的价格为每股733美元,凭借超过7,300亿美元的市值,特斯拉已经成为了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

对于该公司是否被高估,华尔街机构的观点不一,但是有几家机构认为,特斯拉的股价还将大幅上涨,Ark Invest就是其中之一。但是需要注意的是,Ark Invest通过其投资基金,已经成为了特斯拉的大股东之一。

本周,Ark Invest发布了一份新的说明,声称到2025年时,特斯拉的基本股价目标为3,000美元。Ark Invest负责人Cathie Wood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对特斯拉的预估已经提升,我们做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是他们的市场份额。从2017年年底到现在,特斯拉的市场份额没有下降,而是大幅度提升了。”

Ark Invest认为,特斯拉最快将在2025年交付500万至1,000万辆汽车。考虑到特斯拉今年的交付量可能只有不到100万辆,Ark Invest可谓十分大胆。该机构还相信,特斯拉将提供一个完全自动化的打车网络,它将给特斯拉带来大量利润。

马斯克随后给员工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他在其中提到了Ark Invest的股价预测,并且表示:“如果我们执行得很好,那么我同意Ark Invest的看法(股价达到3,000)美元。”如果股价真的达到3,000美元,那么特斯拉的市值将达到3万亿美元,让它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