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Model Y日产量达1000辆 Model Y已进入高产阶段

2021-08-24 08:42:03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Model Y的日产量已达1000辆,超过Model 3的日产量(800辆)。上周,特斯拉公司对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 Y生产线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停产,为工厂升级铺平了道路。

特斯拉铁粉、无人机操作员乌瓦在其发布的关于上海超级工厂的最新视频中指出:“上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经过四天的检修后,第二阶段Model Y的日产能已达到1,000辆,这个日产量已经超过了Model 3(800辆)。可以说,Model Y已经进入高产阶段。”按照特斯拉早先的计划,上海超级工厂第三季度的产量主要是用于出口。

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本季度最重要的出口中心,该厂以向欧洲出口首批Model Y拉开了第三季度的强劲序幕。特斯拉中国公司表示,上海超级工厂在第三季度的第一个月,已出口了超过8,000辆Model Y。一些特斯拉观察家表示,挪威和比利时已经出现了中国产的Model Y。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也不仅仅是向欧洲出口车辆。上周末,有人看到一队特斯拉Model 3汽车驶入芦潮港码头的Triton Ace船,这艘船的目的地是新加坡。

Model Y产量数据支撑了特斯拉公司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此前对这款全电动跨界车的预测:未来,Model Y的销量将超过特斯拉Model S、Model X和Model 3销量的总和。特斯拉还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使Model Y成为包括皮卡在内的所有细分领域的全球最畅销车型。

7月份,上海超级工厂出口了24,347辆特斯拉汽车。特斯拉Model 3的出口量(16,137辆)仍然远远超过Model Y的出口量(8,210辆)。然而,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里,由于上海超级工厂Model Y的产量超过了Model 3的产量,这种情况可能会出现转变。(谭璇)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