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车顶存在缺陷 福特Bronco生产和交付时间将推迟数月

2021-08-13 12:33:39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福特在8月12日表示,该公司需要为迄今为止生产的所有Bronco SUV更换模压彩塑硬顶,此举将导致生产和交付时间推迟数月。

该公司在发给客户的一封信中表示,双门和四门Bronco的模压彩塑硬顶存在质量问题,会导致在暴露于极端的湿度中时,外观产生变化。该公司表示,他们将从10月开始为车辆更换新的车顶,并将于9月开始为客户提供新的交付时间表。

福特乘用车业务总经理Jeff Marentic表示:“对于没有早些发现这个问题,我们感到非常尴尬。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尽快将车辆交付给消费者。我们理解消费者的不满,但是我们正在努力,从而尽可能快地解决此问题。”

有问题的车顶来自供应商伟巴斯特。Marentic称,伟巴斯特已经改变了硬顶的生产方式,应该可以解决该质量问题,该公司还计划在明年增加一座工厂以提高产量。他表示,尽管存在这些问题,但是福特还将继续与伟巴斯特合作。

8月12日,伟巴斯特发布了一份声明:“我们的目标是要确保产品符合客户和终端消费者的预期。不断地审查、返工和执行是我们保证质量过程的一个常规部分。我们会与客户保持密切接触,以解决任何出现的问题。”

福特在发给客户的信中表示,他们将按照定单的顺序为车辆更换车顶。Marentic指出,该公司将为已经提车的车主优先更换车顶,然后再给尚未交付的车辆更换车顶。他表示,那些已经收到了Bronco车辆的车主可以暂时继续驾驶车辆,无需担心车辆的安全性和性能会受到影响。

福特还称,如果客户预定的Bronco尚未排产,他们最终收到的将不会是2021款车型(First Edition版本除外)。Marentic还表示,福特会为现款车型提供价格保护。该公司透露,2022款车型将于今年12月开始生产。

Marentic称,四门软顶车型将继续生产。他拒绝证实预定了硬顶车型的消费者是否可以将定单换成软顶车型。但是他指出,福特正在对此进行考虑,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更多消息。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