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上汽集团辟谣比亚迪将收购上汽集团乘用车

2021-08-10 09:21:11来源:财经网  

8月9日,有媒体报道,某投资者在投资互动平台,向上汽集团提问:“看到网上传言比亚迪将收购上汽乘用车,请问这是否属实?”

对此,上汽集团董秘回应:“不信谣、不传谣”。

此外,还有投资者询问上汽集团:“如何看待马上市值万亿的比亚迪?而公司又如何看待上汽集团2000亿元的市值,据说股价反应了市场上所有的已知信息”。

对此,上汽集团表示:“上市公司股价波动受多重因素影响,目前公司市值并未充分反映公司的应有价值,公司将急速提升经营业绩,同时加强与资本市场的沟通,让更多的投资者认识到公司的价值”。

截止当前发稿,比亚迪A股盘中股价为293.02元,总市值8384亿元,而在2020年的总销量为426,972辆。

作为对比,上汽集团今日盘中股价为19.07元,总市值为2228亿元,其2020年销量为560万辆,是比亚迪13倍多,并且在近日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上汽集团排名60位,仍是中国车企第一高,不过目前上汽集团的市值却仅为比亚迪的1/4左右。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