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全球芯片供应短缺 通用汽车再次关停卡车装配厂

2021-08-04 10:28:08来源:盖世汽车  

通用在8月3日表示,由于全球芯片供应短缺,该公司位于北美的三座全尺寸皮卡装配厂将于下周关停。

这三座工厂分别位于密歇根州弗林特市(Flint)、印第安纳州韦恩堡市(Fort Wayne),以及墨西哥西劳(Silao)。此前一周,这三座工厂刚刚从上一轮芯片短缺暂停运营后恢复了生产。

通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全球半导体供应短缺的情况仍然复杂,而且情况非常不稳定。本次调整生产计划,其原因是国际市场经历了与COVID-19疫情相关的限制,导致半导体供应受限,最终使得零部件出现暂时短缺。”通用还补充说:“这段时间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在受影响的装配厂内完成尚未装配好的车辆,并将这些车辆运送到经销商处。”

通用还表示,其位于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Spring Hill)和墨西哥拉莫斯阿里斯佩(Ramos Arizpe)的工厂将于8月9日恢复生产。上述两座工厂的停工开始于7月19日。

另外,该公司位于密歇根州的兰辛市德尔塔镇(Lansing Delta Township)工厂将于下周延长其停工计划,该工厂自7月19日以来一直处于闲置状态。

通用汽车还将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San Luis Potosi)和加拿大英格索尔(Ingersoll)工厂的停工时间延长到8月23日和8月30日当周,这两座工厂自7月19日以来一直处于停工状态,原定于8月23日复工。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