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江苏本周将有两次弱冷空气 南京今晚可赏“云伴灯”

2022-02-15 13:23:50来源:扬子晚报   

虎年以来,阳光成了稀缺资源,昨天尽管太阳还在躲猫猫,但是天空状况已经比前几天好了很多。今天是传统元宵节,天气给力,南京可赏“云伴灯”,但是南京地区晚上的气温会下降到0℃附近,赏灯还需捂严实,注意保暖。

今天全省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3℃左右,苏南地区2~3℃,其它地区0℃左右,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5~6℃,其它地区8℃左右。明天全省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2~-3℃,其它地区0℃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5~6℃,其它地区9℃左右。17-18日全省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目前天气预报显示,17日夜间至18日早上以雨夹雪或雪的相态为主,其它时段以雨为主,沿江苏南地区雨雪量小到中等,其它地区雨雪量较小。

本周江苏还将有两次弱冷空气影响,分别出现在15-16日和19-20日,降温幅度2-5℃。20日淮北地区有冰冻,最低气温:淮北地区-5℃左右,苏南地区0℃左右,其它地区-1~-3℃。17-18日风力较大,大部分地区有5-7级偏东大风。

近期南京天气:

今天多云,东北风3到4级,2℃到9℃;明天多云到阴,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0℃到9℃;后天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雪,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0℃到4℃。(记者 于丹丹)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