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湖北雨水频繁 部分地区将有持续性强降雨

2021-08-11 10:27:51来源:中国天气网  

今起三天(8月11日至13日),湖北雨水频繁,部分地区将有持续性强降雨。其中,今天白天,西南部、东北部等地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晚上西北部、西南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

昨天,湖北东部等地出现明显降雨,中午时分降雨回波在孝感、武汉、黄冈出现,12时至14时,武汉北部、黄冈北部局地累计雨量超过了50毫米。

今天,湖北的降雨将有所加强,今天白天,鄂西南、江汉平原东部、鄂东北东部、鄂东南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

bqtb

湖北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今天晚上,鄂西北、鄂西南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明天,全省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后天,鄂西北、江汉平原北部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湖北部分地区降雨较强,公众需防范强降雨对农业生产、交通的不利影响,同时需防范山洪、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