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倒溜进池塘 车主落水前“神操作”保住手机

2022-03-28 13:35:35来源:快科技  

日前,网友上传了一段特斯拉诡异落水的视频。

视频中,这辆特斯拉Model 3停在了池塘边,因为是个斜坡,这辆特斯拉疑似发生了缓缓溜车,最终车辆倒溜进了池塘里。

因为池塘边为斜坡,车辆也逐渐在往池塘中间划去,此时车主急忙打开了主驾车门,并趁机爬上了车辆引擎盖。

站到了引擎盖上之后,车主立即把手机掏了出来,并扔到了岸上。手机刚扔出去,他也就滑落进池塘中,全身湿透,但是因为他及时把手机扔上岸,手机保住了。

视频

最后,这位车主游了上去,除了特斯拉Model 3被水淹之外,没有发生其他财产和人身安全事故。

目前,此次事故的详情,车主和相关人员,还没有进一步透露。

不过,此次事故也提醒各位车主,停车尽量不要停在斜坡或者水塘边,同时切记停车随手就拉手刹,以免发生意外事故。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特斯拉Model 3事故

关键词: Model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