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最美小米手机新款曝光:超窄边单孔曲面屏+骁龙7系芯

2022-03-11 15:37:02来源:快科技  

去年9月,小米手机全新潮流系列——小米Civi正式发布,凭借全新丝绒AG工艺、仅6.98mm机身、166g轻,小米Civi成为史上最好看小米手机。

得益于这款手机出色的工业设计,Civi的产品经理魏思琪也被调到了数字系列,打造出了小米12系列,成为小米数字系列的巅峰之作。

[email protected] 透露:“K9E就是Civi的小迭代"S",这个轻薄自拍新机工程机参数说过了,外观就还是居中单孔曲屏,后置矩阵影像模组不变,机身配色是闪闪的白粉色,很好看”。

从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这款全新版本的Civi属于是小修补的半迭代产品,整体外观配置基本维持前代设计,正面是超窄边框的双曲面居中开孔屏幕,背部为阶梯式的三摄方案。

预计这款新Civi在售价上也将基本维持前代的两千元档。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还有不少关于Civi第二代产品的消息传出,消息称该机目前的测试机搭载了骁龙778G+处理器,正面设计与前代差别不大,而背部设计上则带来了较大的改动。

此前曝光的保护壳显示,这款手机有两个大开孔和两个小开孔,至少有三颗摄像头,极具辨识度,不过具体的发布时间可能会在下半年了。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小米小米Civi骁龙778G+

关键词: Civi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