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Twitter宣布3月15日全面复工 员工依旧可全职远程办公

2022-03-04 07:19:14来源:凤凰网  

Twitter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Twitter CEO帕拉格·阿格拉沃尔(Parag Agrawal)周四发布推文称,从3月15日开始,Twitter将全面重新开放办公室,并恢复商务旅行。

不过,阿格拉沃尔重申了Twitter前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实施的政策,表示如果员工喜欢,他们将被允许远程全职工作。

尽管阿格拉沃尔表示,他希望Twitter员工在他们“觉得最有效率和创造力”的地方工作,公司致力于“真正灵活的办公”,但他的声明确实谈及了很多办公室工作的好处。他提到了分布式工作是多么困难,同时表示“办公室访问、团队会议和活动都以如此强大的方式将公司文化带入LETOU体育国米”。(作者/箫雨)

关键词: Twitter middot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