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高通发布X70 5G调制解调器 下载速度达10Gbps

2022-02-28 22:23:43来源:凤凰网  

凤凰网科技讯 2月28日消息,高通发布第5代调制解调器到天线5G解决方案——骁龙X70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

骁龙X70在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中引入首个5G AI处理器,利用AI能力实现突破性的5G性能,包括10Gbps 5G下载速度、更快的上传速度、低时延、更好的网络覆盖和能效。骁龙X70预计于2022年下半年开始向客户出样,商用移动终端预计在2022年晚些时候面市。

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5G、移动宽带和基础设施业务总经理马德嘉表示:“骁龙X70是充分发挥5G全部潜能,使智能互联世界成为可能的例证。”

此外,高通推出全球Wi-Fi和蓝牙连接系统——FastConnect 7800,以及两款具备丰富特性的全新超低功耗无线音频平台——高通S5音频平台(QCC517x)和高通S3音频平台(QCC307x。目前,这三款产品已出样,将于2022年下半年商用面市。

关键词: 调制解调器 Gbps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