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收购谣言被否!Peloton(PTON.US)新任CEO回应

2022-02-14 22:27:05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Peloton(PTON.US)新任首席执行官近日否认了公司可能会被出售的传言,并承诺通过加倍投资内容、向新市场扩张和增加产品组合来实现增长。

此前,有报道称,耐克(NKE.US)、亚马逊(AMZN.US)和其他集团正在评估收购Peloton的可能性。

然而,在上周被任命为Peloton新任首席执行官的奈飞和Spotify的前首席财务官Barry McCarthy表示,他从加州搬到纽约是为了抓住长期增长机会,而不是为了出售公司。

McCarthy表示:“如果在可预见的未来,这家公司很可能会被收购,那么我无法想象横跨全国来到该公司是一种理性的行为。我可以用我的时间做很多其他的事情,而不是呆在一个即将被出售的公司里。”

McCarthy承认,任何出售的决定都将掌握在拥有多数投票权的内部人士手中,其中包括联合创始人John Foley。据悉,上周,Foley放弃了首席执行官的职位,成为了执行董事长,另外,激进投资者Blackwells Capital曾敦促Peloton探索出售公司的可行性,并鼓动公司废除双重股权结构。

“这不是由我来决定,”McCarthy表示,“而是股东的投票,但是,我相信很大一部分选票将会支持我对公司的领导,这就是为什么我一开始就同意进入该公司。”

McCarthy表示,他的增长战略将侧重于内容,并解释道,Peloton的“神奇之处”在于其数字屏幕上,而非联网的自行车或跑步机上。他指出,扩大数字社区并增强内容,可以使Peloton“成为一家利润率非常高、且增长迅速的企业”。

McCarthy称,他的“策略”将包括开发“产品线扩展”,以便客户可以拥有多台机器。不过,他补充道,“一种完全不同的定价结构”可能会取代自该公司通过众筹平台Kickstarter销售第一辆自行车以来一直保持不变的每月39美元订阅费。

根据报道获取的信息显示,Peloton目前正在开发的两款硬件产品,其中包括:代号为“Project Caesar”的划船机。报道指出,近几个月来,该公司的部分员工在家中已经开始测试了这款划船机。两位知情人士表示,有关该产品的消息可能会在5月13日为Peloton粉丝举办的年度活动“Homecoming”之前或会上宣布。

另一款为代号“Cobra”的产品,这将是Peloton的首款专用力量产品。该款产品的设计目的是与健身器材创业公司Tonal竞争。

不过,McCarthy拒绝就具体的产品发布发表评论,但强调Peloton是“一家联网健身公司,而非一家自行车公司”。

最后,对于自己和Foley在公司的角色,McCarthy表示,Foley将继续在产品、战略和愿景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而他自己的工作将是创造一个环境,让每个人都能“像职业足球教练一样”发挥最佳表现。

关键词: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