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曝小米10系列发布MIUI 12.5最新开发版 内核更新为安卓12版本

2021-12-03 10:58:02来源:快科技  

去年,小米发布了搭载骁龙865芯片的小米10系列新机,其首次配备了顶级屏幕和影像等高规格配置,成为了小米冲击高端的重要里程碑。

小米10系列也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高性价比,成为了新一代钉子户机型,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好评。

根据最新报道显示,小米最近还为该系列机型正式推送了MIUI 12.5最新开发版,内核更新为安卓12版本,流畅度将带来不小的提升,日常使用体验再度攀升。

据了解,小米于去年12月发布最新一代MIUI 12.5系统,官方表示此次升级不亚于一个大版本更新。

全新的MIUI 12.5,在安全隐私、超级壁纸、动效设计、触感设计、系统优化等做了极大提升与优化,体验可媲美苹果iOS。

同时,在MIUI 12.5中,小米继续发力安全隐私保护,从而进一步保护用户数据安全。

MIUI 12.5新增智能剪切板隐私保护、文件沙盒机制、网页浏览隐私保护、位置信息隐私保护四大功能,以全球最严格的隐私标准保护用户数据安全,部分方面甚至超越全球领先的iOS。

值得一提的是,MIUI 12.5还是首家全面启用沙盒机制的安卓系统。

不仅如此,MIUI 12.5系统内存占用平均下降35%、功耗下降25%、超级壁纸功耗最高下降40%。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