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曝AirPods Pro售后期被延长至三年

2021-10-14 11:25:13来源:快科技  

多年来,苹果的售后服务一直拥有非常出色的口碑,在被国内一些奸商“教育”之前,甚至有许多售后是会直接给更换新品的,尤其是在AirPods产品线。

据悉,当年还有许多奸商用山寨AirPods去售后直接换新正品,并且大批量成功。

后来,苹果在国内开始逐渐封堵这些漏洞,虽然是杜绝了自己被薅羊毛的操作,但是却也令国内真实的用户损失了不少服务。

不过虽然换新服务越发严格,但是苹果的售后依然是业内良心,苹果曾在去年10月发现,一部分AirPods Pro耳机可能存在杂音问题,随后承诺经过检测后有此问题的用户可在两年内免费更换耳机。

根据海外最新报道,苹果在近期又悄悄的将这个计划延长至三年时间,也就是说在购买三年内出现相关问题(主要为噼啪声、静电或主动降噪问题)均可享受苹果的免费服务。

据苹果介绍,受影响的 AirPods Pro可能会出现以下状况,包括:

——发出爆裂声或静电噪音,并在嘈杂环境中、运动时或通话时增大。

——主动降噪功能无法正常工作,出现例如缺失低音效果,或背景音(如街道噪音或飞机噪音)增大等情况。

目前来说,主动为数码产品延保三年,并且还能免费维修、换机的厂商,也就只有苹果能做到了,堪称业界最良心企业。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