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小米之家发生工商变更 新增非居住房地产租赁等

2021-09-30 14:45:06来源:快科技  

据企查查消息,小米之家商业有限公司于昨日发生工商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房地产经纪等。

此前,小米之家的经营范围也曾扩大,新增了包括教育咨询服务、销售宠物食品、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业务。

小米之家成立于2017年6月27日,法定代表人为卢伟冰,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通讯产品和通讯设备及配件、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数码设备及配件等。该公司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100%控股。

小米之家是小米公司成立的直营客户服务中心,为广大米粉提供小米手机及其配件自提、小米手机的技术支持等服务,是小米粉丝的交流场所。

小米之家从2011年下半年开始进行建设,过去近10年的时间,小米之家的数量已经破千,今年5月,小米中国区、国际部总裁卢伟冰表示,未来小米要开10000家小米之家乡镇授权店,服务范围将遍布大江南北。

2018年底之前,雷军多次强调小米深耕互联网,像房地产、汽车这些传统行业不会触碰。不过小米已经确定造车,未来会涉及房地产吗?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