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一加公布老机型升级ColorOS 12操作系统适配计划 8款机型在列

2021-09-17 11:25:41来源:快科技   

今天,一加公布了旗下老机型升级ColorOS 12操作系统的适配计划。

其中一加9系列出厂预装ColorOS 12操作系统,今年10月初一加9和一加9 Pro就能升级到ColorOS 12。

而一加8、一加7系列机型出厂预装的是一加自己打造的氢OS系统,因此这些机型适配ColorOS 12需要时间,它们将于明年上半年适配ColorOS 12。

具体机型有一加8T、一加8、一加8 Pro、一加7T Pro、一加7T、一加7和一加7 Pro,还有一加9R。

其中一加7和一加7 Pro是一加2019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舰手机,这些机型也能升级ColorOS 12系统,而且该系统是基于安卓12深度定制,流畅度方面又有所升级。

官方介绍,ColorOS 12操作系统使手机内存占用减少30%,后台电量消耗减少20%,续航平均提升12%,读写性能衰减小于5%,36个月综合老化率2.75%,让每一刻都畅快无比。

而且ColorOS 12搭载了量子动画引擎3.0,它把物理世界装进手机,赋予不同窗口组件元素以不同质量与惯性,让每一次滑动更加真实顺畅,更符合你的直觉。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