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iPhone 13系列发布在即 苹果股价闻风而动

2021-09-03 11:18:09来源:快科技   

在库克接任苹果公司掌门人的十年里,在各种质疑声中,库克一手将苹果发展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截至发稿,2.54万亿美元的总市值,让全球各大科技公司望尘莫及。

据媒体报道,苹果股价在周四收盘时创下153.65美元的历史新高,打破周一创造的纪录。

据悉,苹果股价收盘上涨1.14美元,涨幅0.75%,盘中一度触及154.72美元,离周三创下的154.98美元的盘中高点仅差一点。

为何苹果公司股价能连续创下历史新高,或许这与即将发布的iPhone 13系列密不可分。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4日举行,除iPhone 13系列外,还将带来iPad mini 6等诸多新品。

根据现有信息来看,此次iPhone 13系列将推出四款机型,包括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以及iPhone 13 Pro Max。

规格方面,iPhone 13全系将搭载新一代A15芯片,采用台积电第二代5nm工艺,Pro系列将配备120Hz LTPO高刷屏、电池容量增加、全系激光雷达扫描仪。

外观上预计将有四个变动,包括刘海面积缩小、iPhone 13 mini和iPhone13的后置镜头采用对角排布设计、全系相机模组变大、新增日落金和玫瑰金两种配色。

售价方面,iPhone 13 mini 5499元起、iPhone 13 6299元起、iPhone 13 Pro 8499元起、iPhone 13 Pro Max 9299元起。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