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iQOO 8 Pro将迎来首销 配备AMOLED全面屏被称为手机屏幕天花板

2021-08-25 11:22:08来源:快科技   

8月25日消息,iQOO预告iQOO 8 Pro将于明天正式首销,起售价4999元(8GB+256GB)。

iQOO 8 Pro提供8GB+256GB、12GB+256GB和12GB+512GB三种选择,有赛道版和传奇版两种配色。

核心配置上,iQOO 8 Pro采用6.78英寸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3200×1440,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5000万微云台主摄、4800万超广角以及1600万人像镜头,电池为4500mAh,支持120W有线闪充、50W无线闪充。

其中iQOO 8 Pro的这块屏幕是整机最大的看点之一,[email protected]“手机屏幕的天花板”。

据悉,iQOO 8 Pro采用最新的三星E5发光材料,拥有峰值亮度高、功耗低的优势。同时它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1080P分辨率的屏幕比起来,2K分辨率屏幕的显示效果要更加细腻,对画面细节的呈现也更清晰,能够极大地提升用户的视觉观感。

此外,iQOO 8 Pro支持LTPO无级变速,能根据手机的使用场景智能切换手机的刷新率。

比如当用户看小说或者看视频时,对手机的刷新率要求较低,那么就可以将手机的刷新率设置低一些;而当用户在玩支持高刷新率的手游时,又能将屏幕刷新率调高。如此一来就能实现在不影响用户视觉体验的前提下,降低屏幕的功耗。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