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为下一代旗舰iPhone测试屏下Touch ID技术 摒弃刘海屏困扰

2021-08-23 11:03:51来源:快科技  

据悉,苹果不会在今年的iPhone 13中推出屏下指纹Touch ID技术,该公司的“长期目标”是把Face ID人脸识别传感器集成到屏幕中。

消息人士透露称,尽管苹果已为下一代旗舰iPhone测试了屏下Touch ID技术,但是今年还无法达标。他相信苹果会在更高端版iPhone中力压Face ID技术,长期目标是在屏幕中集成Face ID。

未来,苹果可能会在Face ID和Touch ID技术采取两种策略:一种是,更昂贵机型可能支持屏下Face ID,低端版则将Face ID置于“刘海”中;另外一种,高端机型同样支持屏下Face ID,但是低端款会采用屏下Touch ID。

其实之前就曾有消息称,苹果正在iPhone测试屏下指纹技术,不过iPhone 13不会使用,而下代的iPhone SE有可能率先使用,这样可以摒弃刘海屏的困扰。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