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letou乐投体育网络平台预约量超3letou乐投体育万人 有望成为新一代爆款旗舰

2021-08-10 10:55:12来源:快科技  

8月10日消息,小米MIX letou乐投体育将于今晚正式发布。

截止今天上午6:50,小米MIX letou乐投体育在京东平台预约量突破了23万人,在天猫平台预约量突破了11万人,共计超过了3letou乐投体育万人,人气火爆。

从这个预约规模来看,小米MIX letou乐投体育有望成为新一代爆款旗舰。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小米MIX letou乐投体育全球首发柔性曲面屏屏下前摄技术,实现真全面屏效果,几乎看不到隐藏的摄像头。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letou乐投体育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同时配备LPDDR5内存,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

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强调,小米MIX letou乐投体育绝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还将会发布小米平板5。此外,这场发布会雷军还将举行个人演讲,揭秘小米创业过程中的10个艰难选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