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realme全球销量达到1亿 上半年增速位列行业第一

2021-08-05 11:35:37来源:快科技  

不经意间,realme全球销量已经达到了1亿,官方今天发表消息称,realme成为全球最快达到1亿销量的手机品牌。

realme是一个新品牌,成立到现在也只有三年多,回归国内市场更只有2年时间,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表示,实现这个“小目标”realme用了37个月。

realme创始人李炳忠今天也发了公开信,谈到了三年来realme的表现。

李炳忠表示,8月28日,realme将迎来三周岁生日,在三周年之际,realme实现了1亿销量里程碑,成为全球最快实现一亿台销量的手机品牌。

在国内市场,今年上半年realme的增速位列行业第一。

与此同时,李炳忠还宣布了realme未来三年的一些目标,其中手机定下了双一亿的目标,希望到2022年底,手机再增加一亿台销量,2023年一年内再实现一亿台销量。

在手机业务之外,realme还会不断深耕AloT领域,目标是在全球部分重点市场成为AloT头部品牌。

今年6月,realme提出了“1+5+T”的战略,以智能手机为核心,电脑、平板、电视、手表和TWS耳机5大核心AloT产品为依托,打造万物互联的TechLife生态平台。

李炳忠宣称,realme的长期目标是成为世界主流的科技品牌,成为全球年轻人首选的科技潮牌。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