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苹果Apple Watch或将支持手势操控 解决残障用户接听来电等难题

2021-05-20 11:04:28来源:科技讯  

苹果公司今天预览了一长串即将推出的新的无障碍功能,包括 Apple Watch 的 AssistiveTouch,它将允许用户在不用触摸显示屏或操作按键的情况下控制 Apple Watch。

在机器学习的帮助下,Apple Watch 的陀螺仪、加速计和心率传感器将能够检测到肌肉运动和肌腱活动的细微差别,这使用户能够通过一系列手势,如捏住手指或握拳,在 Apple Watch 上进行一些操作。例如,通过快速两次握拳可以接听来电。

Apple Watch 上的 AssistiveTouch 将使残障用户能够更容易地接听来电、控制屏幕上的运动指针、访问通知中心和控制中心等。

苹果公司称,Apple Watch 的 AssistiveTouch 将通过软件更新提供。IT之家了解到,该功能可能是 watchOS 8 的一部分,预计将在下个月的 WWDC 2021 上与 iOS 15、macOS 12 和 tvOS 15 一起发布。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