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Android 12新增“额外暗淡”功能 允许系统亮度进一步变暗

2021-04-26 10:41:46来源:IT之家  

在 Android 12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3 中,新增了一个名为“额外暗淡(Extra Dim)”的功能,旨在解决显示屏亮度不够低的问题,允许系统亮度进一步变暗,超出 OEM 可能设定的范围。

这个功能以前被称为“减少明亮的颜色”或“减少亮度”,正如上图所示,“额外暗淡”可以“使你的屏幕变暗,以便阅读时更加舒适”。该功能适用于那些“手机默认的最低亮度仍然太亮”的情景,或者“在黑暗的情况下使用你的手机,比如晚上或睡前在黑暗的房间里”。

IT之家了解到,在“额外暗淡”设置中,除了能够切换它的开启或关闭之外,可以设置重启后也保持设置激活,还可以创建音量键的快捷方式。最重要的部分是强度设置,可以调整强度大小。

当然,谷歌现在只是在测试这个功能,希望谷歌保留这个功能。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