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iPhone 12/mini紫色版本开启预购 搭载 A14 仿生芯片采用超瓷晶面板

2021-04-23 11:48:27来源:IT之家  

在本周召开的 2021 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为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推出了全新紫色版本。新款 iPhone 将于今日(4 月 23 日)开始预购,4 月 30 日开始供货。

用户还可以为 iPhone 搭配全新的深紫罗兰色的 MagSafe 皮革保护壳或皮革保护套,地中海蓝色、开心果色、蜜瓜色或紫水晶色的硅胶保护壳,或者是丹霞色的皮革卡包,都于本周起开始订购。

IT之家了解到,iPhone 12 系列搭载 A14 仿生芯片,采用超瓷晶面板,兼容 MagSafe 磁吸配件和无线充电器。iPhone 12 mini 采用 5.4 英寸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iPhone 12 则采用 6.1 英寸屏幕。

苹果表示,紫色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搭载 iOS 14.5,支持在佩戴口罩时使用 Apple Watch 进行解锁,重新设计了Apple 播客App的节目、单集界面并新增了“搜索”标签页,以及加入了新的表情符号。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