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iOS 14.5进入测试尾声 2021新款iPad Pro将首发搭载iOS 14.5

2021-04-03 18:40:20来源:快科技   

作为最重要的iOS 14版本,iOS 14.5已经进入测试尾声,即将在本月推送。

有消息称,2021新款iPad Pro将是首发搭载iOS 14.5的设备,最快下周登场。

iOS 14.5的变化在于,引入了苹果最新的隐私保护措施,商店的所有APP将必须纳入透明追踪特性,即对用户数据的收集必须经过用户确认才能进行。

一些开发者发现,苹果商店已经开始拒绝那些想要借助指纹追踪用户数据的APP提交。这意味着,iOS 14.5势必很快就会降临。

此外,iOS 14.5还允许Apple Watch用户在带口罩的时候免密解锁iOS设备,在海外疫情形势复杂的当下,省去Face ID用户的很多麻烦,对现款和即将发布的iPad Pro也是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iOS 14.5还将为Siri追加三种新语音,200多个emoji表情,支持PS5/Xbox Series X手柄等。

至于iPad Pro,12.9寸将是第五代,11寸将是第三代,变化包括A14X处理器、mini LED显示屏、增强的摄像头、5G网络、雷电4接口等。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