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批量换装新图标 增加立体元素

2021-03-26 10:50:46来源:快科技  

微软今天通过开发者渠道,向内测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 21343 (RS_PRERELEASE)预览版本,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加入了一批新的图标。

Windows 10的扁平化设计一度引发巨大争议,尤其是面世初期的图标设计非常粗糙简陋,难以直视。

从去年开始,微软开始陆续更新Windows 10内置应用的图标设计,包括安全、邮件、人脉、记事本等等。

这次更新的对象主要是资源管理器,其中的大部分图标都焕然一新,包括桌面、文档、下载、音乐、图片、视频、磁盘、文件夹、默认文件类型等等,甚至回收站也更新了。

新图标依然是整体扁平化风格,但也有明显的立体元素,最关键的是加入了更多色彩,显得五彩缤纷,但又不会过于招摇,各方面都十分到位,看着非常舒服。

当然了,Windows 10内的图标非常非常多,微软也会继续不断更新。

另外,新版更新了Windows Sandbox沙盒保护、Windows Defender应用防护(MDAG),新的运行时优化了容器场景,更轻量,更快速,也不会影响应用兼容性。

Chromium核心的Edge浏览器也同步升级。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