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用户反馈称iPhone 12机身褪色 变色影响铝制框架

2021-03-16 11:16:59来源:快科技  

iPhone 12系类上使用铝合金边框再次出现问题,有用户反馈称,出现了褪色情况。

有用户报告称iPhone 12和iPhone 11的铝制机壳正在脱色。iPhone 12提供给消费者的设备侧面和背面有多种颜色选择。然而,背面有玻璃背板保护,但暴露的侧面显然给一些用户带来了难堪。

从用户的反馈来看,一台红色的iPhone 12被发现在其中一侧有明显的褪色。遇到问题的网友声称,它正常使用这台iPhone,并且使用方式与使用iPhone XR的方式类似,后者则没有受到褪色的影响。

之前,苹果支持论坛上的帖子提到了同样的问题影响iPhone 11和iPhone SE 2,这个问题并不限于红色,黑色、薄荷绿色都被证明有这个问题。变色只影响铝制框架,这是唯一看起来会变色的部分。

一种理论是,苹果给iPhone涂抹颜色的过程可能是错误的。虽然阳极氧化的iPhone拥有更耐用的涂层,但该工艺只限于几种颜色,这意味着彩色iPhone需要其他技术,而且这种处理方式还只是一种表面涂层。

你对这个问题怎么看?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