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realme 8即将发布 realme即将加入一亿像素手机阵营

2021-02-26 13:25:35来源:快科技  

自从小米CC9 Pro开启一亿像素时代之后,越来越多的机型用上了一亿像素。

像三星Galaxy S20 Ultra、三星Galaxy S21 Ultra、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11等等,甚至千元档位的Redmi Note 9 Pro也使用了一亿像素(Redmi Note 9 Pro起售价1599元)。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一亿像素方向对了,原来主推TOF功能的品牌在新品手机中也不再搭载TOF功能,而今年反而有更多的新品会搭载一亿像素。

继小米、三星之后,realme即将加入一亿像素手机阵营。

2月26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realme将于3月2日举行以相机为主要内容的技术沟通会,在这场沟通会上realme将展示一亿像素(108MP)相机方面的最新进展。

报道指出,realme首款一亿像素手机命名为realme 8,该机共有四颗摄像头,除了108MP主摄之外,可能还有超广角、景深和微距等。

目前尚不确定realme 8的具体发布时间,该机亮相时间可能会在3月2日沟通会上公布。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