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资讯 > 正文

Redmi K40 定档正月十四 将配备 4000mAh 以上电池采用直屏设计

2021-02-09 12:29:26来源:IT之家  

IT之家2月9日消息今日上午,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通过社交媒体宣布,牛年将至,Redmi 开年大作 K40 定档 2 月 25 日,正月十四。

卢伟冰表示,Redmi K40是新的一年给 Redmi 用户的第一份新年礼物,拥有全新的设计、定位和体验。

此前,型号为 M2012K11AC、M2012K11C 的小米5G 数字移动电话机 2 月 3 日通过 3C 认证,均配备33W 充电器,生产厂为西安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这两款手机应为 Redmi K40 与 Redmi K40 Pro。

IT之家了解到,根据卢伟冰此前透露的信息,Redmi K40 将有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售价 2999 元的版本。此外,Redmi K40 系列将配备 4000mAh 以上电池,采用直屏设计。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