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助力经济发展提振市场信心 湖北消费券两天拉动消费1.29亿元

2021-09-22 15:42:06来源:武汉晚报  

9月20日晚,省商务厅组织发放了第二批湖北消费券。第二批湖北消费券发放仪式在武汉银泰创意城举行。

发放湖北消费券是我省首次举办的此类活动,活动以“湖北消费、消费湖北”为主题,聚焦商场、超市(便利店)、餐饮三大行业,通过支付宝、微信、美团、云闪付、京东(仅面向省外)、美团优选(仅面向省外)等六大平台,将在中秋、国庆、“双十一”、“双十二”期间分四轮多批次投放湖北消费券,目的是为了助力经济发展,提振市场信心,让企业得效益,让百姓得实惠。

9月21日,记者从省商务厅湖北消费券专班了解到,9月17日晚已发放首批湖北消费券,发券速度快,群众抢券热情高,覆盖范围广,社会舆论反响好。

在全省用户渗透率高的微信、支付宝两大平台上,全省消费券的抢领比例分别达到99%以上和98%以上,两大平台武汉分会场的消费券在2分钟以内一扫而空。

对湖北消费券,网友不仅抢券热情高,用券劲头更足。截至9月19日24时,在2天多时间内,全省累计用券拉动消费达到1.29亿元。

9月20日晚第二批发券较第一批力度更大,红包更多,参与人数更多,抢券速度更快。接下来7天,这批消费券将会吸引更多商家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和企业享受到政府消费券带来的福利。(张珺 刘聪 杨林)

责任编辑:hnmd003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

精彩推送

推荐阅读